English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消息
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
2014 Taipei International Food Show
2014-06-23
 

三好米專業用心 客製服務好貼心
 
三好米與您相約南港台北國際食品展
「台北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重要的食品展之一,更是全球華人食品業的年度盛事。《三好米》將於6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南港展覽館N1419攤位盛大展出包括專業用米、家庭用米、客製化商品還有禮品組合等多樣化的產品,讓專業廠商與三好米愛用者都能挑選出最適合的好米。
 
另外,6月28日當天《三好米》將在攤位上舉辦「好米有獎樂翻天」活動,現場購買三好米任一產品即可參加抽獎,且天天都有提供好米試吃,現場品嚐散發迷人芋頭香的「益全香米」好滋味。歡迎各位朋友共同參與此次年度盛會,一同支持及推廣臺灣在地優質好米。
 
三好米OEM客製化服務,為企業客戶量身訂製專屬產品
《三好米》作為台灣米業的領導品牌,擁有全台最專業的履歷米生產流程,以及最具規模的契約耕作。會場除了搶先展示2014年新品─CNS一等專業用米「食神壽司米」,更有可以查到是哪個農夫種的「履歷米」以及政府CAS保證、安心、安全的「CAS驗證好米」等。OEM企業客製化服務,從設計到生產皆為企業需求專屬打造,提供客戶最獨特的贈禮,拓展多樣化企業服務。
 
三好米專業食品安全衛生驗證讓您好安心
億東企業《三好米》除了擁有全台唯一的樓層式生產工廠,更擁有ISO 22000及國家標檢局HACCP食品安全驗證、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TGAP產銷履歷驗證、TOPA臺灣有機農地驗證、有機生產及流通雙驗證,每期稻米除了在三好米品質管制室進行嚴格檢驗篩選外,更會主動給予具公信力之第三方專業驗證單位檢驗,不僅國際SGS生產檢驗合格,更通過國際SGS 最高規格的農藥殘留檢測!《三好米》多重嚴格控管產品品質只為了確保食品安全,才能將高品質的米交給廠商客戶和消費者手上,讓愛用者們能吃得安心。
 
《三好米》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以生產「高品質、最好吃、最新鮮」的米為目標,擁有全臺灣最具規模、最專業的稻米產銷專業區,堅持採用優良純種秧苗,保障品種純度,除了榮獲中央機關與地方政府無數肯定外,更連年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榮耀。台灣米業領導品牌《三好米》,將堅持品質第一,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
 
 
 
 
 
 
 
  總公司:新北市24342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號
雲林二廠:雲林縣64865西螺鎮福田里社口68-39號
公司電話:(02) 2297-7088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97088
專線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2:00、13:30-17:30
E-mail: service@rice.com.tw
 
 
認識三好米
 
三好介紹
 
億東歷史
 
專業生產
 
品質管理
 
全台據點
 
契約耕作
 
驗證得獎
 
銷售通路
好米故事
 
三好米故事
 
稻米小故事
 
生活好米
 
創意好米
 
提問解惑
最新消息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商品介紹
 
經典好米
 
健康養身
 
驗證專區
 
專業市場
 
精緻禮盒
好康分享
 
電視廣告
 
雜誌廣告
 
桌布下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