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首頁 > 最新消息 > 好米快報
 
 
 
三好廚房讓您第一次煮紅藜飯就上手!
台灣好米加上穀類紅寶石-紅藜,帶來滿滿的全面營養價值
 
 
三好米企業客製化服務
Customized services
公司行號想要有一份專屬於貴公司的產品嗎?
想要一份市面上無販售,只想在客戶自有的通路販售、或是貴賓送禮專用的禮物?!
歡迎來試試三好米為您量身打造的企業客製化米禮!
 
 
三好米「頂級稻香米」
全台好市多獨家新上市
台灣米業領導品牌水三好米推出「頂級稻香米」,讓您一口咬下、馬上迷戀!
三好米「頂級稻香米」(9kg/549元)自即日起於全台好市多(Costco) 獨家首賣,
更分別在精華時段於各店不定時舉辦試吃嚐鮮的活動!
 
 
近期媒體微量農藥殘留報導聲明
本公司免浸糙米與相關產品均符合國家農藥檢驗標準殘留量,經送SGS檢驗結果,未超過0.1至3ppm國家標準(parts per million,百萬分之一濃度),且在國家標準的三分之一至百分之一以下。三好有機糙米採自然有機耕種法,種植過程中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經SGS檢驗完全無農藥成分。三好米在收成前皆會通過農藥快篩才收割,收割後更會由第三方單位檢驗通過才上市,請消費者安心!
 
 
三好台梗九號安心聲明稿
Pure Taiken No. 9 Premium Rice
三好米擁有全台最大的台稉九號稻米產銷專業區,以契作的方式栽種,讓三好台稉九號米供應無虞,讓您好安心!三好米更為了確保稻米品質,以高於市價的價格收購稻穀,不僅照顧農民,愛護大地,更能提供消費者安心食用的好米。
 
 
2012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
Love, Care and Share
三好米每年年終之際都會和懷海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今年特別選擇在新北市金山區與坪林區舉辦,在凜冽寒冬的年節前夕,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日常生活中需要的白米、食用油以及現金紅包,期許大家能夠吃得溫飽迎接新年。
 
 
三好米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Awarded Consumer ideal brand No.1
賀!三好米連續五年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管理雜誌公佈2013年消費者理想品牌得獎名單,三好米勇奪包裝米類第一名
 
 
健康的王稻─米超人篇
TV commercial : Super Rice
稻可稻,非常稻,最營養的都到啦! 健康的王稻─米超人篇,趕緊進來觀賞吧~
Online watch San-Hao TV commercial "Super Rice"
 
 
歡迎加入《三好米粉絲團》
Welcome to our Facebook club
您加入三好米的Facebook粉絲團了嗎?點讚加入三好米粉絲團,獲得更多好米訊息!
Now you can meet us on Facebook, click "Like" and join us now~!
 
1
 
 
 
  總公司:新北市24342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號
雲林二廠:雲林縣64865西螺鎮福田里社口68-39號
公司電話:(02) 2297-7088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97088
專線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2:00、13:30-17:30
E-mail: service@rice.com.tw
 
 
認識三好米
 
三好介紹
 
億東歷史
 
專業生產
 
品質管理
 
全台據點
 
契約耕作
 
驗證得獎
 
銷售通路
好米故事
 
三好米故事
 
稻米小故事
 
生活好米
 
創意好米
 
提問解惑
最新消息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商品介紹
 
經典好米
 
健康養身
 
驗證專區
 
專業市場
 
精緻禮盒
好康分享
 
電視廣告
 
雜誌廣告
 
桌布下載
 
 
聯絡我們